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三毛:愛和信任  每次回國,下機場時心中往往已經如臨大敵,知道要面臨的是一場體力與心力極大的考驗與忍耐。  其實,外在的壓力事實上并不大會于擾到內心真正的那份自在和空白,是可以二分的。  最怕的人,是母親。  在我愛的人面前,“應付”這個字,便使不出來。愛使一切變得好比“最初的人”,是不可能在這個字的定義下去講理論和手段的。  多年前,當我第一次回國,單獨上街去的時候,母親追了出來,一再的叮嚀著:“綠燈才可以過街,紅燈要停步,不要忘了,這很危險的呀!”  當時,我真被她煩死了,跑著逃掉,口里還在悄悄的頂嘴,怪她不肯信任我。可是當我真的停在一盞紅燈的街道對面時,眼淚卻奪眶而出。“媽媽,我不是不會,我愛你,你看,我不是停步了。”  最近,又回國了,母親要我簽名送書給親戚們,我順從的開始寫,她又在旁邊講:“余玉云姐姐的玉字,是賈寶玉的玉,你要稱她姐姐,因為我們太愛這位正直、敬業的朋友。不要寫錯了,紅樓夢中寶玉、黛玉的玉,斜玉邊字加一個點,不要錯了——”那時,我忍下了,因為她永遠不相信我會寫這個玉字,我心里十分不耐,可是不再頂嘴。  我回國是住在父母家中的,吃魚,母親怕我被刺卡住。穿衣,她在一旁指點。萬一心情好,多吃了一些,她強迫我在接電話的那擠忙不堪的時候內,要我同時答話,同時扳開口腔,將嗆死人的胃藥粉,人參粉和維他命,加上一杯開水,在不可能的情況下灌溉下去。結果人嗆得半死,她心安理得的走開。電話的對方,以為我得了氣喘。  回想起來,每一度的決心再離開父母,是因為對父母愛的忍耐,已到了極限。而我不反抗,在這份愛的泛濫之下,母親化解了我已獨自擔當的對生計和環境全然的責任和堅強——她不相信我對人生的體驗。在某些方面,其實做孩子的已是比她的心境更老而更蒼涼。無論如何說,固執的母愛,已使我放棄了挑戰生活的信心和考驗,在愛的偉大前提之下,母親勝了,也因對她的愛無可割舍,令人喪失了一個自由心靈的信心和堅持。  我想了又想,這件家庭的悲喜劇,只有開誠布公的與父母公開談論,請他們信任我,在人生的旅途上,不要太過于以他們的方式來保護我。這件事,雙方說得坦誠,也同意萬一我回國定居,可能搬出去住,保持距離,各自按照正確的方向,彼此做適度的退讓和調整。這一點,父母一口答應了。而我,為了保護自己的生活方式,做了一個在別的家庭中,可能引起極大的傷心,甚而加上不幸罪名的叛逆者,幸而父母開明,彼此總算了解。  講通了,樂意回國定居,可是母親突然又說:“那么你搬出去我隔幾天一定要送菜去給你吃,不吃我不安心。”又說:“莫名其妙的男朋友,不許透露地址,他們糾纏你,我們如何來救,你會應付嗎?”  十七年離家,自愛自重,也懂得保護自己,分別善惡和虛偽,可是,在父母的眼中,我永遠是一個天真的小孩子,他們絕對不相信我有足夠的能力應付人世的復雜。雖然品格和教養是已慢慢在建立,可是他們只怕我上當。  父親其實才是小孩子,他的金錢,借出去了,大半有去無還,還不敢開口向人討回,這使他的律師公費,常常是年節時送來一些水果,便解決了他日夜伏案的辛勞。有一次,一場費力的訴訟結果,對方送了一個大西瓜來,公費便不提了,當事人走時,父親居然道謝又道謝,然后開西瓜叫我們吃。我當時便罵他太沒有勇氣去討公費,他居然一笑置之,說這是意外的收入,如果當事人一毛不拔,過河拆橋,反臉不認,又將他如何。  這種行徑,我不去向他反覆嚕蘇,因為沒有權利,因為我信任他,不會讓我們凍餓。可是,當我舍不得買下一件千元以上的衣服時,他又反過來拚命講道理我聽,說我太節省,衣著太陳舊,有失運用金錢的能力,太刻苦,所謂刻薄自己也。  其實,名、利、衣、食,和行,在我都不看重。只有在住的環境上,稍稍奢侈。渴望一片藍天,一個可以種花草的陽臺,沒有電話的設備,新鮮的空氣,便是安寧的余生,可是,這樣的條件,在臺灣,又豈容易?  父母期望的是——“喂豬”。當我看見父母家的窗外一片灰色的公寓時,我的心,常常因為視線的無法遼闊和舒暢,而覺自由心靈的喪失和無奈——畢竟,不是大隱。吃不吃,都不能解決問題,可是母親不理這些,絕對不理。  母親看我吃,她便快樂無比。我便笑稱,吃到成了千臺斤的大肥豬而死時,她必定在咽氣之前,還要灌一碗參湯下去,好使她的愛,因為那碗湯,使我黃泉之路走得更有體力。  愛和信任,愛與尊重,愛過多時,便是負擔和干擾。這種話,對父母說了千萬次,因為他們的固執,失敗的總是我——因為不忍。畢竟,這一切,都是出于彼此刻骨的愛。  每當我一回國,家中必叫說“革命分子”又來了。平靜的生活,因我的不肯將眼睛也吃到堵住,必然有一番傷到母親心靈深處的悲哀。可是,我不能將自己離家十七年的生活習慣,在孝道的前提之下,喪失了自我,改變成一個只是順命吃飯的人,而完全放棄了自我建立的生活形態。  在父母的面前,再年(www.lz13.cn)長的兒女,都是小孩子,可是中國的孩子,在倫理的包袱下,往往擔得太認真和順服,沒有改革家庭的勇氣和明智。這樣,在孝道上,其實也是“愚孝”。我們忘了,父母在我們小時候教導我們,等我們長大了,也有教育父母的責任,當然,在方式和語氣上,一定本著愛的回報和堅持,雙方做一個適度的調整。不然,這個社會,如何有進步和新的氣象呢。  一個國家社會的基本,還是來源于家庭的基本結構和建立,如果年輕的一代只是“順”而不“孝”,默默的忍受了上一代的生活方式和觀念,一旦我們做了父母的時候,又用同樣的生活習慣和思想,自自然然的叫自己的孩子再走上祖父母的那種生活方式,這在理性上來說,便是“不孝”了。父母的經歷和愛心,是不可否認的事實。在好的一方面,我們接受、學習、回報,在不合時代的另一方面,一定不可強求,鬧出家庭悲劇。慢慢感化,溝通,如果這一些都試盡了,而沒有成果,那么只有忍耐愛的負擔和枷鎖,享受天倫之樂中一些累人的無奈和欣慰。但是,不能忘了,我們也是“個體”,內心稍稍追求你那一份神秘的自在吧!因為我的父母開明,才有這份勇氣,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母親不再來替我——一個中年的女兒蓋被的偶爾自由中,寫出了一個子女對父母的心聲。  父親、母親,愛你們勝于一切,甚而向老天爺求命,但愿先去的是你們。而我,最沒有勇氣活下去的一個人,為了父母,大撐到最后。這件事情,在我實在是艱難,可是答應回國定居,答應中國式接觸的復雜和壓力,答應吃飯,答應一切你們對我——心肝寶貝的關愛。那么,也請你們適度的給我自由,在我的雙肩上,因為有一口噓息的機會,將這份愛的重負,化為責任的欣然承擔。 三毛作品_三毛散文集 三毛:孤獨的長跑者 三毛:我要回家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用力多者收功遠    文/徐長才    北宋政治家和史學家司馬光根據自己的讀者治學經歷,總結了一條經驗,叫:“用力多者收功遠。”    司馬光自幼勤奮好學,由于他自覺得記憶力不足,所以他讀書時格外用功。平日,教他們的老先生每次講完課后,都要讓學生們溫習功課。別的孩子讀幾遍就合上了書本,出外玩了。而司馬光則不然,總要一個人留在教室里,放下窗簾,一遍又一遍地瑯瑯誦讀課文,反復思考揣摩,直到深刻地領會了文章的意思方肯罷休。司馬光做官后,盡管公務繁忙,還能利用點滴時間多讀深思。即使在去一些地方視察途中,他也堅持在馬背上背誦詩文。他通過長期的刻苦攻讀和樂于思考,終于成了一位學富五車、著述頗上的大家。    不僅如此。而且他筆下的《資治通鑒》也是他總結的這條經驗的明證。《資治通鑒》是一部規模宏大的編年史。此書不僅在過去的一千多年起過很好的作用,而且在今天依然不失它的史學價值,即使將來,它也會熠熠生輝。    杜甫有言:“語不驚人死不休。”杜甫也是個樂于“用力多者”,因此,他所寫的詩分外的好,能成為“史詩:,能留存千古。正如有人所贊頌的那樣:”李杜文章在,光滔萬丈長。賈島用詩表達自己寫作的心跡:“為求一字穩,耐得半宵寒”;“二句三年得,一吟雙淚流”。杜牧說到他寫詩的心態,那就是:“苦心為詩,唯求高約有”。不難看出,他們也是樂于“用力多者”。正因為如此,所以他們能留下千古傳誦的優秀詩篇。    我國著名畫家吳冠中先生曾對他人說:“我的每一幅畫,都像我的親骨肉一樣,都是十月懷胎,都是養育出來,全都飽含著我的真情實感和心血。”事實也正是如此。他在91歲高齡的某一天,要創作一幅丈二的《高粱》,清晨6點進去,沒喝一口水,沒吃一點東西,一干就是8個小時。吳冠中有個習慣,他作畫時,是絕對不允許別人進去打擾他的。知情的老伴心疼他,不審端去了一杯水。結果,吳冠中生產地把水打灑一地。畫完后,他立即向老伴道歉:“對不起了,當時我畫得太投入了,根本不想到喝水。”    上世紀七、八十年代,人們的生活還存在諸多不便。朋友、鄰居們經常幫吳冠中干些買煤扛煤氣罐之類的活。吳冠中就拿畫謝人家。當時畫得比較隨意。后來,他對這些隨意的畫頗有悔意。他不是畫張好的送去換回原畫,就是花點錢給人家把原畫買回來。(勵志文章  www.lz13.cn)把這些畫弄回來后,他就立即撕毀了。吳冠中還有兩次燒畫的事:一次發生在1966年,他把自己回國后畫的幾百幅作品付之一矩:另一次發生在1991年,他把自己十多年來的不滿意的作品集中起來,一下子就燒毀了200多幅作品。他對人說:“我這樣做,并不是要維護自己的什么名聲,而是要為后人負責,要把真正的藝術留饗后人。”    吳冠中先生作畫,力求精品,講究創新。在他心目中,粗制濫造、失去了創新的態度,那樣就“筆墨等于零。”他用心、用功、毫不茍且的作畫心態,使他作出的畫價值連城,凡收藏者,無一人不想收藏到他的畫。毋庸諱言,吳冠中先生的畫和人品都會光耀千秋萬代的。    “用力多者收功遠”,歷來如此。“沒有超人的付出,就沒有超人的成績。”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泰餃情泰式煎餃連鎖事業加盟資源
2023如何評價一個加盟品牌? 台北男子漢拉麵食堂創業講座 台北滿大碗加盟投資2023加盟前需要知道哪些重要須知? 高雄冰封仙果雪怪雪花冰創業資源 台北KASGO經典紅茶加盟資訊

arrow
arrow

    t14gp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