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一路的經歷,比什么都重要  文/李尚龍  1  我坐在酒吧,聽姑娘講故事。  畢業那天,姑娘把眼睛哭腫了。她住在一個合租的單間,行李堆滿地,她焦急地跺著腳,因為廁所正被一個大漢占著,他不出來,自己就進不去。  第一晚,她失眠了,因為她剛看完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電影里那句臺詞深深地扎入她的心:生活總是這么痛苦嗎?是的。  她看著偌大的城市,無能為力地迷茫著,父母催她回家工作結婚,說女孩子拼什么命,回家什么都有。她咬緊牙關跟媽媽說,“媽,就讓我拼這半年,年底我還找不到工作,就回家。”  父母心疼她一個姑娘在北京打拼,每個月給她打錢,她看著卡里的錢,眼淚刷刷地掉。她立志不花父母的錢,可是到了交房租的時候,還是扛不住了,狠狠地刷了一筆。  她到處碰壁,投了太多簡歷,全部石沉大海;面試許多公司,全都讓回家等信。  慢慢地,她開始懷疑自己,我這樣是何必,我一個女生,干嘛要這么苦?我為了什么?我為什么要這么作死?如果我回家,現在已經開著車逛商場了,說不定,已經有了一個穩定的男朋友,開始計劃結婚的事情了。  想到這里,她看著燈火輝煌的北京,更加迷茫了。畢竟,無依無靠,無牽無掛,眼淚不聽話地在眼眶里打轉。  2  這時,電話響了。她拿出手機,看著來電顯示,上面寫著兩個字:媽媽。  她立刻擦干眼淚,深吸一口氣。  接了電話,她想把這幾個月遇到的痛苦全部跟媽媽說,她想回家,不想呆了,可是,脫口而出的竟然是:媽,我很好,今天又收到面試的電話啦,你們放心,我過得很開心。  寒暄了幾句,她掛了電話,擦干眼淚,跑回家,繼續投簡歷。  幾天后,她收到了一家互聯網公司的offer,月薪5000,實習期間3000,年底會有提成,創業公司。  別人問她:經常加班,是否能忍?  她欣喜若狂,說,“能,我能吃苦,能每天加班。”  就這樣,她在這家公司干了兩年。  3  這兩年,她每天上午9點到公司,晚上9點多回家。兩年,她沒去過電影院,很少參加社交,沒看過電視,沒去過酒吧,沒睡過懶覺。  她每天早起學英語,晚上自學ps和新媒體,累了就去跑步去讀書。這種日子,持續了兩年,七百多天。  同事勸她別太累,她只是笑笑,什么也沒說。兩年后,她跳槽去了另一家公司,因為做微信排版漂亮,很快晉升為新媒體主編,月薪8000加,還有提成和年終獎。  一年后,她成為了那家公司的營銷總監。別人很好奇,她是如何懂這些的。后來,在她搬工位的時候,大家看到了幾本厚厚的關于文案和宣傳的書。  一年后,她再次跳槽,成為一家公司的副總經理。此時此刻,她月薪已經過萬,有了一輛車,找了一個男朋友,彼此恩愛,正準備談婚論嫁,至少,她在北京過上了體面的生活。  4  她跟我講到這里時,安靜地說:你知道嗎,我花了四年,才過上了大家眼里的體面生活。這一路很難,但我從來沒后悔。  我問她,如果當年畢業你就回家,父母也會給你安排這一切,你能在第一年開上車,第一年穩定下來,第一年找到男朋友,跟你現在的生活一模一樣。這樣想,你不覺得浪費了四年嗎?  她搖搖頭,說,“不啊,這四年,我從一無所有到自給自足,現在有的生活,不是誰給的,是我用雙手打拼出來的。這些年,我明白了如何奮斗,我知道該怎么自學,我更看到不同的風景,認識了不一樣的人,這一路的經歷,比什么都重要啊。”  我摸著頭,可是,這樣累啊?  她喝完面前的咖啡,說,“但我年輕啊,不想讓這輩子就這么過了,我想讓青春大汗淋漓。何況,天天在家呆著并不比到處闖蕩要舒服,我愛這樣的熱血,這樣才是最好的青春。”  她的話很感動我,這是一個姑娘用最直接的語言,告訴我努力的含義。  5  她也講出了青春的意義:去大汗淋漓地拼,去義無反顧地搏。她說,青春不是去閑暇懶惰,不是去舒適穩定,相反,是要在一無所有時厚積薄發,是要保持隨時學習的能力,要敢于闖蕩,敢于冒險。  或許這樣不舒服,但誰又說了,追夢的過程,會舒服呢?  我想起和一個朋友的對話,他告訴我:反正人終究一死,既然結局一樣,為什么我要拼搏,有什么意義?還不如看看電視,睡睡懶覺,就這么過一輩子多好。  一開始,我無法辯解。  后來,聽完這個姑娘的故事,我找到了答案:  就因為人終究一死,所以更應該去拼搏。如果說人的結局一樣,出生又不能改變,人和人最大的不同,就看你怎么活。這一路,你經歷了什么,體驗過什么,去過哪些地方,見過什么人,在哪跌倒,又在哪爬起。  走過哪些彎路不要緊,重要的,是這一路的風景。這些,能創造出最好的你。 生命中所有的經歷都是有用的 看似比你幸福的人,往往經歷過更大的苦難 90后CEO杜夢杰:不在乎成功,只想要有一生不凡的經歷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應該擁有陽光下的成功——李彥宏給青年人的一封信朋友們:  此刻,北半球正進入夏天,白晝變長,陽光充沛,生命從青澀走向成熟。你可能是在讀的學生,或是即將離開校園、進入職場的畢業生,也可能是正在為理想打拼的職場新人。現在,你們也正處于人生走向成熟的階段。  在百度搬離北京中關村以前,我辦公室的窗一直朝向我的母校——北京大學。透過那扇窗,我可以看到我當年住過的宿舍和從青澀走向成熟的自己。大學時光給了我獨立思考、作出判斷的能力,我一生都從中受益。  回望過去,我時常覺得幸運。我在我一生最美好的時光,從事我最熱愛的事業,能在自己不斷成長的過程中,為世人創造一些價值。在這樣的路上,我堅守著那些簡單、樸素的信念,并依靠這些信念的力量逐步接近成功。  你們正帶著新奇和些許惴惴不安走入更廣闊的世界,進入生命的夏天。在這個季節,走一條什么樣的路,將決定你未來的收獲。此時此刻,你們也是幸運的。因為整個世界正變得更加理性、公平。在這樣的世界,秉持樸素的信念,將獲得巨大的力量;在這樣的世界,你不必違背自己的內心,放棄棱角和個性去學習圓滑的處世之道;在這樣的世界,陽光下的成功與我們如此接近。  互聯網正與傳統工業飛速融合。商業規則正被徹底改變,同時發生變化的還有人們的生活方式。與此同時,社會變得包容,公平的規則變得暢行無阻。這是一個充滿機會的年代:很多傳統的規則徹底失效,新的秩序正在建立,如同陽光之下,萬物葳蕤。  正是因為這樣的變化,那些簡單而質樸的法則將重新發揮作用。因循這些法則,我們將以對他人和整個世界友善、負責而積極的心態和行動,(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讓自己的人生舍棄不必要的迂回和閃避,讓內心的渴望驅動真實的自我,擁有陽光下的成功——如果人生真的有捷徑,這就是最短的路程。  你們注定將經受考驗和磨礪,或許,一些痛楚。但這就像夏天的烏云和雷雨,只能短暫占據天空。如果這個世界曾經施予你不甚積極的影響,你需要從現在開始,放下這些包袱,獲得陽光下的成功——因為這符合社會和整個世界進步的方向。  我和百度都無法提供人生的捷徑和職場上的潛規則,而且我們并不為此感到抱歉,因為這些并非用戶所需。  你不必因為外界環境的影響而扭曲本真的自我;  你不必操習那些你曾經不屑一顧的所謂技巧來獲得他人賞識;  你不必讓自己的成就與虛與委蛇、見風使舵、患得患失、畏首畏尾相聯系。  在陽光下擁有樸素的成功,讓自己變得敢于、樂于、善于為世界創造價值。你們的朋友 李彥宏2010年北京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李彥宏: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李彥宏:百度永遠離破產只有30天]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桃園莫忘鯛魚燒創業合約
2023加盟前需要知道哪些重要須知? 高雄冰封仙果雪怪雪花冰創業資源 台北KASGO經典紅茶加盟資訊2023加盟條件都有哪些? 台北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創業資源 台中美式早餐屋創業流程

arrow
arrow

    t14gp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